「培根词汇」安卓版

Update: Etymonline Android App 已经开发完毕并在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上架,点击这里去应用商店下载安装 etymonline 安卓版


在学习英语记忆词汇的过程中,任何一个热爱求知的人可能都有这样一个疑问:这个单词为什么是这个意思?或者,为什么这个单词应该这样拼写?带着这样的问题上路,你总会走到「词根词源」这条记忆词汇的捷径,最终会与 etymonline 不期而遇。

「培根词汇」是基于 etymonline 的内容开发的一个小作品。相比iOS 内良好的商店国别分类,安卓的开放性让我无法控制内容只在中国区(我获得版权的区域)分发,所以,安卓版得再等等,顺利的话,等我今年和版权方更新合同后即可上架。

All roads lead to Rome. 我和我的朋友,一直在尝试用新的途径、新的方法,帮助更多的热爱英语这门语言,热爱交流和学习的人,所以,「培根词汇」的微信公众号来了:你可以回复任意一个英文单词,「培根词汇」的微信公众号将会告诉你这个单词的词源,简单、快捷。

微信公众号是: peigencihui ,你也可以在微信-右上角加号-添加朋友-公众号,输入「培根词汇」进行搜索,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:

 

培根词汇 微信

在 “「培根词汇」安卓版” 上有 2 条评论

评论已关闭


Fatal error: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the_post_navigation() in /home/wwwroot/blog.dancite.com/wp-content/themes/sparkling/single.php on line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