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根词汇 1.5 版 App 新增功能

 

  • Copy & Define. 在第一个版本的App中并没有提供复制、粘贴和查询iOS系统自带的词典功能。很多用户对此有很深的怨念。我最初的想法是,在长按一个词汇的时候,提供气泡选项之前,先判断培根词汇 App是否已经包含了这个词条本身,如果包含,则提供一个词典App内的链接跳转选项;如果没有收录,则只提供系统自带的词典查询功能。当然,这个功能做起来有一定难度,所以当时我索性禁止了气泡选项。
  • 目前收录的词条一共是45387个常见英文单词,这基本上包含了大学英语四六级、考研英语、GRE、托福、雅思等考试词汇,并且还包含一些常见的俚语、品牌、人名、地名等等词源。所以,无论是应对考试,还是提升英语水平,这个App都会提供很好的辅助。
  • Bookmarks. 这是很多人都希望加入的一个功能,书签或者生词本,添加标记以方便查找和复习。我个人的想法是更倾向于做一个生词本类的功能,也是开发难度的问题,只能妥协,先做出一个书签的功能,后续开发中我们会尝试将书签的功能合并到生词本中。
  • History. 其实我认为这个功能比较鸡肋,我更倾向于不添加这个功能,因为有了书签功能,需要记忆的单词放书签里就可以了。
  • One more thing… 我们开发出了Related Words这一划时代的功能,将所有同根、同源词汇进行了链接。现在这个App里能查询包含同一词根词源的所有单词。如:查询表示词根-logy时,不仅能方便的查看同源词lecture,同时还能利用“related words”功能查看agriology, anthropology, biology, cardiology, choreology, Christology, chronology, cosmology等近百个包含-logy词根的同根词。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功能,一旦拥有,别无所求。

 


Fatal error: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the_post_navigation() in /home/wwwroot/blog.dancite.com/wp-content/themes/sparkling/single.php on line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