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培根词汇」怎么样?且看来自用户的评价

 培根词汇:优秀的英语词根词源词典 | Mr. 王掌柜

试用下来,体验非常好,尤其是词根相互索引功能,贴心好用。当然,我也很喜欢书签功能和搜索历史记录功能,方便日后复习查阅。值得一提的是,App界面清爽,没有多余的元素,简洁的风格也是我的最爱。我在安装有iOS8的iPhone 4S手机上使用流畅,这一点出乎我的意料,可见作者考虑的比较周到,软件兼容性很好。


培根词汇(etymonline) – woolane || 副墨

应用本身非常简洁,打开应用就是一个搜索框。对于没用过的人来说可能有些一头雾水,可是对于了解了词源和 etymonline 的我来说这样的简洁设计就对了。


App Store 上有哪些比较好的英语学习应用值得推荐? | DD Fang

四六级考研考G考托背单词提高英语水平必备。


培根词汇测评 | 爱应用

术业有专攻,培根词汇作为一个词源词典,比欧陆词典的结果显然专业多了,而对比网页版的Etymonline,培根词典明显更能担当重任。


Fatal error: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the_post_navigation() in /home/wwwroot/blog.dancite.com/wp-content/themes/sparkling/single.php on line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