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根词汇App 破解版?这里有免费正版供你下载!

破解版?作为开发者,如果你对我们这个App感兴趣,我可以给你提供这个App的兑换码 (Promo Code),你可以直接从App Store下载正版App,你只需要给这一个问题给出答案就行,那就是:你需要「培根词汇」兑换码的原因。

以下答案供您参考:

  • 认识 Chongwei Liu 本人,是Chongwei的朋友;
  • 你是研究英语的学者,或者是英语教师、从事英语教学工作;
  • 你如果发现了盗版的“培根词汇 App”,或者盗用Etymonline网站内容的App、网站、书籍等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,我将送你两枚“培根词汇”的激活码(iPhone版和iPad版各一枚)。
  • 你有其他让Chongwei Liu无法拒绝的理由^_^

对了,Chongwei Liu的联系方式,新浪微博: @柳-chongwei


Fatal error: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the_post_navigation() in /home/wwwroot/blog.dancite.com/wp-content/themes/sparkling/single.php on line 23